整個冬季都沒有購買慾的我終於因為鞋子快爛了決定去逛新天地,
沒想到一去就啟動了我蟄伏以久,蠢蠢欲動的敗家基因~~
結果今天我每刷一筆較大額度的消費,銀行就會貼心的傳簡訊確認,
問題是~~~~~~他不傳給我,傳給阿華了啦!!!!!
所以我今天得意的每刷一筆,老公就會收到消費簡訊…
嗚~~~ 氣死我,被老公發現偷敗家,還被虧~~~

今天試穿時小姐依照我以往的喜好努力的搭配著,
還說:這很適合妳呀,柔美風~~~
我就說:我咧我不走柔美風很久了…

天天混亞力的結果,沒有被傳染垮褲風算不錯了,還柔美風咧~~
買了些休閒式的衣服,還有鞋子,運動褲,運動衣,
呵呵,冬季第一敗還蠻爽快的,最近可以看到我的新造型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