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種放空的FU~~~
竟然還要多上一週的課,跟我已經自行閒置的靈魂形成了衝突...:~~
不過今天努力的弄完講義,可以撐到豬年行大運了!!

被溱姐姐嫌棄的打擊下,換版面了,
其實我一直想換,但是因為我很龜毛,一直選不到順眼的,
我喜歡全版面的,清爽一點的,不要明星的,圖要有特色的,
字要清楚,最好是粉色系的,結果就是選不到~~~
這次選的版面叫作「壞太太」,呵還蠻符合我的呀~~
我家有好老公,所以造成老婆愈來愈匪類也是沒辨法…

感冒好了,昨天又開始繼續解決老問題,
同樣是要上醫院,但是本來的期待變成了走一步算一步,
換了醫院,醫生一樣說得簡單 (心中叨唸著: 擱咧甲我騙啊~~~~)
不過也只能盡力囉~

最後感謝高雄美女的招待,讓醫院一日遊畫下美好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