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完沄溱的Balace,肌肉有些痠痛,但還是到了隔壁新光中山店逛逛,
現在有滿5000送500的父親節活動,還有滿6000送5%新光禮券的信用卡回饋,
這種好康不去湊一下熱鬧怎麼行~~

買了父親節禮物之後逛到了一直想給主臥換新的寢具區,
經過了店員一番的介紹加上折扣特價等等的利誘,
我買了近12000的寢具~~哇!!大失血喔~~

是Kinloch Anderson的牌子,跟之前純瑩送小昕的英國童裝同品牌,
雖然總價有些貴,但其實包括了床裙、床包床單枕套組、保潔墊、跟一件鵝絨被,
折扣下來大約是85折10000出頭(鵝絨被是去年存貨,原價是15800喔)
最後刷超過10000元竟然又獲得了兩張電影票,
總之那種貪到便宜又買到高級品的心情,真是太令人愉悅了…^_^

換新之後的主臥,很溫馨很舒服,躺上去恨不得時間立刻靜止~





我很愛的美麗蕾絲床裙~



新光血拚完了,找了好多地方,終於在生活工場找到了我要的竹籃子,
是用來裝小昕的尿布和她的小玩意,不然尿布總是東倒西歪地在原本的包裝裡,粉不順眼
這樣整理之後,給咩咩換尿布心情也會大好!!



放牙刷的架子壞了,也在生活工場找到了一組牙刷架,杯子、洗手乳瓶也一起換了,
粉粉的很清爽!!


來過我家的人都會覺得我家還蠻整齊的,當然有客人來會再稍微整理,
但其實我家平常就蠻乾淨整齊的喔,要多虧愛乾淨又愛打掃的巨蟹座好男人華哥,
還有三不五時就會出現在我家”弄孫”外加檢查環境衛生的阿媽!!

以前常有人說…有小孩你就知道了,就不會這麼乾淨了,
呵呵~ 目前看來還好啦~~ 我一定要破除這個魔咒!!

生活,就是多一點用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