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PTT有氧版版聚,地點選在台北奔放(Burn Fun),
好可惜太遠了不能去,只能默默祝福大家玩得開心,
可是昨晚看到大家的照片和影片,一整個心酸到極點,好想跟喔...

不同於一般版聚吃飯大隊,有氧版版聚兼顧了學術跟娛樂性,
雖然大家都沒有見過面,可是有共同的興趣話題很快就會混熟,
一起上有氧實在太High,若我有跟我應該會上Combat、Latin跟Step,
台南沒有雙階梯的課,應該很好玩...

上完課分享心得,每個人秀絕技的Show time會不會太猛,
小言的友人是嗎?哪裡來的舞棍..?
草莓你沒秀個電動臀實在太可惜了...但是舞孃真的很讚別害羞~~
沒想到我在台南亞力也算混有點名聲,
但看到大家的絕活,真是讓我羞於見人~~

照片裡雖然都是末曾謀面的生面孔,但卻彷彿是認識了好久的老朋友,
因為版上每天的對話,我們早已不是陌生人,
草莓、小言、榴槤、小白、橘子、Zate、 Aerobics 、芋頭
屎蛋、麻糬... 還有好多好多的Aerobics fans,
謝謝你們給了我上完有氧後分享愉悅心情的好場所... 
沒有認識大家前,有氧只是運動和娛樂,
認識了大家,除了讓我見識到北部有氧課程的神奇和花俏,
更讓我了解了有氧的學問和藝術~~ 謝謝大家~~

希望下次版聚能在南部喔 阿昏姐姐一定會好好招待大家的~

(Burn Fun教室大的太不像話,每人隔這麼遠不空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