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年日本東京行> 真是清純可愛~~


<2006 瘋狂投身於有氧界>  熱愛有腰身T恤跟低腰牛仔褲



<2007 計畫生小孩> 稍顯豐腴但健康美,我最喜歡這時期的身材


<2008 ……> 變這樣了~~


雖說當媽媽是件快樂的事,而且當媽媽本來就要作某種程度的犧牲,
但是程度似乎比我想像的嚴重太多啦…嗚~~~~~

還記得以往在亞力山大時,總是硬要搶站鏡子前的位子,看著鏡中的自己洋洋得意~~
當媽後卻非常的不熱愛照鏡子跟照相,因為實在是不忍卒賭啊!!
其實對於減肥和節食我也算是達人,而且我減重算是非常的有恒心與耐力,
研究所時曾經從60減到47,上班後若超出標準體重,我也能花一個月就瘦個三五公斤~

但是現在啊… 「一切攏係胡羽昕的陰謀啦~~」
為了生產她的糧食,為了讓奶水源源不絕~~
不敢少吃啦,而且餵母奶真的超容易肚子餓的,整天都在覓食~!!
常常瞬間把便當吃完然後驚覺「吃完啦!!!???? 還餓耶!!!!!!~~~~~」

現在她開始吃副食品囉,奶量需求小,營養也可以從副食品中攝取了,
所以我決定稍微的控制食量了~~ 也不算減肥啦,就少吃點囉!!
產後的這個夏天完全沒衣服穿,光置裝花了一兩萬吧…
我希望至少冬天來臨前可以瘦下來些,不用再多花錢買新衣,
我的冬裝都很美的說!~~~~~

GOGOGO,我要當辣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