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現場報導小阿昕的實況,都快忘了這裡老闆是誰啦!~~~
報告一下產後八個月的我~~~~~~~~~~~   很虛!!!!

1. 我感冒了~~
     醫生說喉嚨傷的很深部,會比一般感冒痛,
    沒錯,這次痛可以排名我這輩子喉嚨痛的前兩名吧~~
    (記得兩年前子宮肌瘤切除失敗順便感冒的那次也很慘)
    聲帶上還長了小小的繭,天啊~~~ 職業病出現!

2. 小紅來了~~
    餵母奶期間小紅是不會來的,所以加上懷孕十個月,
    小紅已經一年半沒來找我啦~~~
    沒想到就在我體弱多病的昨天,她來探望我了~~
    可能是最近漸漸拉長擠奶間隔,所以生理期就正常了吧!!

3. 媽媽手~
    抱小孩加上擠奶,左手虎口長時間用力,且常維持一個
    不自然的用力狀態,所以虎口骨頭發炎了,叫作媽媽手,
    早上起床都痛到不行,拿東西也沒力常掉地上!!
    醫生說治療的方法就是不抱小孩跟不擠奶…囧!!!!

3. 體重尚未回復~~
    產後六個月是黃金瘦身期,而且餵母奶會瘦更快,
    以上這兩句話是騙人的,至少我被騙了!@~~
    最近自行控制體重少吃,才好不容易瘦了些,
    八個月啦,還有四公斤左右!!!

不過最近我發展出新的娛樂,就是瘋狂的看海外網路購物,
主要當然是看胡阿昕的衣服,但我很克制的只買了三次…
(哈哈,無三不成禮嘛~~~~~~~~)
現在我要收山一陣子,靜待新天地週年慶的來臨,
我要大推Osh Kosh的童裝,因為很可愛而且又made in Taiwan,
金正係愛台灣ㄟ啦!!!

你公丟啊嘸丟啊~~~~~~~  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