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何時才能出國旅行呢?
上次出國是2005年和爸媽、華哥的東京自助!!
之後每年寒暑假就是一直上醫院從事作人事業,不斷地吃藥打針和哭哭…

去年暑假下定決心不上醫院了,報了昂貴德國團,
竟然在出發的前兩週…咩咩來報到了!!
雖然賠了訂金20000元,不過開心的迎接咩咩,出國再說啦!!

今年暑假婉雅去九州看火山、智晃純瑩要去蘇梅島和海天融為一體、
葉老師去北京看牛… ㄟ,是看奧運~~
瑄爸瑄媽也帶著瑄瑄和肚裡小BB去一起了大版,
宏媽生完就立刻跟宏爸去峇里島相親相愛了說~~
啊我…生都生完了,今年還恰好沒有暑輔,我也好想出國喔!!

可是~~ 我又有了更神聖的使命就是…餵母奶~~
阿媽說可以出國幾天啊她幫我帶,咩咩就喝庫存奶(話說快10000cc了)
但是並不是她喝庫存奶,我的乳腺就恰好會停止分泌的!!
總不能出國沿路擠奶吧?偷偷想說那不然順便斷奶好了~~~
不要~~~不要~~~快餵六個月了我要拿銀牌啦!!!!

總之今年又沒辦法出國逍遙了~~~只好乖乖的在家當胡媽媽,
不過還好白天咩咩去王阿姨家,我就作作家事、弄弄講義,
偶爾上個有氧課,傍晚跟媽媽去泡澡,也是挺輕鬆愜意的…
晚上則和胡小昕廝混,看到她可愛模樣,出國啊!!再說再說啦…^_^

小昕昕等妳長大一點我們再跟爸爸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