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跨年夜的第一站就從凱華的最愛-「坐~~之多福臭臭鍋」展開序幕,
結果人山人海沒位子,第一次吃坐要排隊真神奇...

吃飽了去接親愛的昭瑞小朋友出發前往誠品,獲得黃媽媽親手作的麵
包一條,看起來很高級。到了誠品己經不少人了,當然沒有位子了,先
站著聽吧。

第一個表演的是未完成樂團,是四個在台南定居的外國人組成的創作樂
團,他們的曲風很有英式風格,但不知為何曲曲滄桑,很不錯,難怪小
哇兒大力推薦。
  

接下來是大學路民謠團(南瓜樂團),南瓜的聲音真的天籟就是天籟,大三的七年級小女生低沉的嗓音真的很特別,比較可惜的是米莎生病了沒有來,否則兩人的搭配應該更完美。

再來是一個神奇的鼓樂團-06非洲鼓樂團,強烈節奏的非洲音樂,加上女主唱原住民身份的舞蹈天賦,很精彩呀,震耳欲聾的鼓聲讓跨年夜整個high了起來,誠品台南店號稱是全國最吵的書局真是不為過...


   
 我跟昭瑞                      未完成樂團                  06非洲鼓樂團                      名人樂坊
   
  ↑大學路民謠團  
    
  ↑ 小賴學儒
  
接下來是一個疑似日本人的魔術表演,因為他長得太欠扁加上他一 直沒完沒了不結束延誤了後面小賴學儒的表演,所以不想
放他的照片以示抗議,不過他的魔術有的還算神奇,但大部份時間我們三個人一直不斷地破解他.....- -"

最後接近倒數時刻,小賴學儒唱了分享,全場已經擠滿人潮,大家一起倒數「5,4,3,2,1,1-Happy New Year」(今年閏一秒喔)迎接2006的到來,我給了凱華和Judy一個大擁抱...^_^

再來場面有些混亂加上被魔術師亂了一下,學儒小賴只唱了半小時時間就到了...
不過再來的Band-名人樂坊也很讚,女主唱長的好漂亮,超辣身材歌聲又好,嗯..我又多了一個喜歡的團體了,最後大合唱了
「記得我們有約」,相約明年見....很特別地誠品跨年晚會,我想明年我會再出現的...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