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完成了第二次植入,可能因為腹水的關係,
這三天肚子都漲漲的,外觀活像懷孕三個月,
牛仔褲完全穿不下...Orz.
問了醫生,醫生卻說:應該不完全是腹水的關係,
好啦....我承認我胖了嘛....:~~~~

批價時神奇地遇到了銘哲老師,
老婆生第三個男寶寶了,
好厲害,看他一副很累的樣子,
三個孩子的爸的確不容易吧,
不過總比我好...
他看到我自費付了5000多元一定很納悶,
銘哲老師,等我有好消息我會告訴你的~~

在休息室時,旁邊一個小姐也在作AIH,
醫生在時,她跟我問了一樣的問題,
唉...難道這就是女人的宿命,
肩負起生兒育女的天命就得這樣...
嗯嗯,說好不抱怨,我要甘願受...^_^

今天貼心的315小孩給了我有關黃體素的醫學剪報,
大考不是快到了嗎?還有空幫我收集資料喔?
不過還是大感動,謝謝大家,我一定會努力的,
只是,我久病成良醫,裡面報導的我都知道了,
裡面提到的人工受孕的副作用和用藥我全經驗過了...
自己覺得自己好勇敢,拍拍手吧...

又開始過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日子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