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芬跟沄溱


回來台南亞力山大的四年,沄溱一直都是我的最愛,上了三年的拉丁,從手腳不協調變成可以自由的扭腰擺臀,沄溱真是我進入拉丁世界的啟蒙老師呀!

一年前台南亞力把沄溱唯一的一節拉丁改成了BODY JAM,我真是大傷心,想上得去高雄囉(可惜我沒這麼閒),不過我還是他的忠貞信徒啦,每週的BODY JAM和最近的SOL是我最近的生活重心,狂風暴雨地震也一定到....

她的課永遠都是high到翻,不要跳光是看她跳就覺得真是視覺享受,身材爆好、加上超酷的爆炸頭和造型,害我每次站她後面都不知不覺想跟她拚了(雖然總是輸了...)。

沄溱啊,我買了一堆衣服都是妳害的呀,從左邊的照片就發現活生生的姐妹裝....大垮褲風真不賴...
(嘿...手臂差不多細喔,真開心咧....)

亞力山大其實不像一般人想得有多高級,台南店其實設備有點老舊,但是有氧課比起其他地方真的是好很多,師資也比較好,因為她們都必須到台北集訓,學習新的東西,所以讓我一直捨不得換地方,還有其他老師也很讚,只是比較少上他們的課,有機會再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