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筱雯說:老師妳氣色好差,臉色好蒼白~~
玥溎說:宜芬妳臉色好蒼白~~

是怎樣??
好唄,我要找回臉色紅潤的我...

今天課少少,晚上回到亞力山大心情....只能說平靜,
第一節bollywood二週沒上了很怕跟不上,
呵呵直髮飄飄沄溱辣妹還是不忘碎碎唸我,
真懷念,好啦難得出現給妳唸吧~~
不過太久沒運動真的不行呀,
整節課半蹲了半節膝蓋真的有點受不了,
老師又恰北北~~~ 泣~~
不過姐妹們都說降才會進步..謝謝老師!!

中間休息一小時,本來想忍耐,但是肚子實在太餓,
就到阿墨去覓食,生菜沙拉160也太貴了吧,
只好吃80元的火腿蛋可頌(為何三明治是生菜的一半價錢呀?)
吃到一半沄溱也進來,問了我一個Orz的問題,
果然是未婚的小姐不知已婚婦女的心酸~~ 

吃完三明治極度後悔因為太飽...
不管了還是要上JAM,
沄溱背後only一條線的性感迷彩上衣有辣到,
我黑眼圈加肥肚子活生生像穿睡衣出去倒垃圾的阿姨,
好啦,又再度刺激我跟你拚了的決心...
我一定要達到妳的.......一半辣就好~~

上完兩節課回到家腰酸背痛的,
不過還是要進行我的Face off計劃,
敷了臉, 塗了一堆眼霜,
希望明天可以閃閃動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