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為何都沒有哈拉文呢?
因為生活過得很無聊,什麼事都不能作,
明天才要回醫院回診,今天就宣告bye bye下次再來~~

一早到了學校,12457的課表讓我極度沒力,
319小朋友說老師眼睛腫腫的,是嗎? 被發現了...
努力撐了一天本想去上嘉麗的拉丁,
但頭卻痛到快爆開,算了,明天沄溱的課再復出好了...

經過誠品想進去走走,誠品一直都是可以讓我開心的地方,
晃了晃,為了花錢勉強買了一件不是很喜歡的衣服,
得到的結論是,心情不好到哪也不會好...

嗯,是該調整心情重新出發了,
一直以來我都作得到的,不是嗎?
也許是偽裝,也許是強顏歡笑,
但是裝沒事的確會快樂些...

沄溱、嘉麗,亞力山大的姐妹們,明天我就出現啦,
麻煩請大聲告訴我我有多肥,努力甩肉啦~~~ 這星期還要作個大轉變,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