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嘉麗的課其實才短短二三個月吧,
所以聽到她已經來一年多了有點嚇到,
還蠻可惜最近才認識這號天才人物~~

第一次上是星期五晚上的Step初級,
因為很久沒上Step其實還蠻緊張的,
但嘉麗的分解很詳細,加上走親和路線,
看有人跟不上會直接到旁邊帶著跳,
老師妳人好好喔~~~

  後來不知為何中斷了幾週沒去上,然後耳邊就常有媽媽說:
  「怎麼沒來呀,嘉麗的課很好耶,星期五不能來星期六來呀,
  啊不然星期日呀,來啦來啦....」總之就是有媽媽粉絲一直不斷碎碎念大推嘉麗~~

  後來變得比較熟好像是在宜靜的拉丁和Rockstar課,嘉麗混進來跟,很會扭,
  我以為她跟好玩的,沒想到最後接了拉丁課,很想去上,但是那陣子上醫院在家閉關, 
  只能在MSN上跟她聊聊,過乾癮,嘉麗雖然是七年級草莓世代的小孩, 
  但是有時講的話還挺振奮人心的,跟她聊天常有勵志作用..
  好像太感性了,差點忽略她的搞笑特質,上課凸槌時會以搞笑掩飾,
  講話蠻有笑點,拍照耍寶也蠻擅長的...是個可愛的小孩~~

  講完了人格特質,講一下嘉麗的課囉...^_^
  Step初級,嗯很OK,很穩重的課,不會很花俏但運動量很大,
  所以我自以為沒問題就聽媽媽們的話混進中級課了,
  媽呀,花花花花花....花到一個不行,轉圈圈頭昏腦脹,
  不過嚴重刺激我跟妳拚了的上進心,努力了三週,
  終於在上週完成不可能任務,應該跟上九成了吧,
  跟上了就很好玩...下週雙階梯是嗎?哼,沒什麼鳥不起....拚了!!

  拉丁課的步伐簡單,但是風格是我喜歡的那種,
  很多Bodywave跟甩頭,回家得偷練,目前偷練的是倒退嚕,很難......
  重點是看嘉麗扭就會莫名地開心不知為何.....
  (至於Combat由於我個人的Combat障礙所以沒上過,我會想辦法突破的...)
  
  總之很開心發現了好老師,又讓我多了一個出門的動力,
  嘉麗謝謝妳囉....^_^    <嘉麗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