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極度不佳,回到家倒頭就睡,被鬧鐘叫醒的原因是約了看牙醫,
可怕的磨牙機和尖尖的鉤鉤在牙齒間挖來挖去,
雖然麻醉了還是很害怕...所以看完後心情更差~~~

晚上本來預計要上Balance,但在心情不好的狀況下根本不想上,
想說上嘉麗的階梯好了,心情應該會變好,但是因為很煩有點不想出門~~
上了MSN跟家伶姐姐說了心情,她又開始發揮恐嚇威脅的功力,
"去去去,給我出門"、"去上階梯"、"上拉丁啦"、"我等妳啊"~~~~
好像不出門會遭到報應的樣子...

嗯出門囉,進到亞力山大心情瞬間就有點改變,好神奇,
有氧教室大家開始排階梯,今天雙階梯二人要排三個,
一個媽媽過來說:我跟妳一起好嗎? 
我說:好哇…( 一整個開心有親切的媽媽找我...^_^)
媽媽說:可是我跳不好,妳跳很好,不要介意呀...
我說:我..........我沒有呀!! 嘉麗的階梯我都跟不上耶~~~ Orz...
但是心裡真的好開心喔~~
不過初級的雙階梯真的比較OK,即使步伐簡單但還是很好玩,
今天先偷學,明天老師號稱差不多,但是其實差很多的四階梯應該更好玩~~

索性留下來上拉丁,媽喂~~裕婷也變太瘦了吧,
以前形容裕婷的都會說她肉肉的,現在是個瘦美女啦,變得更漂亮了,
今天的拉丁課好難喔,雖然跟得上但跳超醜的,
難得我上拉丁不想照鏡子......(而且人滿為患根本照不到鏡子~~)
其實有點不像拉丁課耶,狂扭亂HIGH一通自己覺得很樂~~

回到家心情平靜,沒有特別好,
但是今晚的兩堂課中,我是快樂的~~
感謝家伶阿姐的威脅讓我找到快樂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