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亞力二月份新課程開課後,就開始我忙到不行的行程~~
太多課了不知怎麼辦才好… 其中最讓我困擾的就是星期三晚上的課,
「阿雄Jazz」、「沄溱Step」、「沄溱Jam」
誰告訴我怎麼選擇呀?

於是今晚我在無法決定的情況下帶著三套衣服出發了,
Jazz很認真的上,好high好好玩,上完開始思考要上啥,
想說Jam教舊的,而Step可是溱老師的復出秀,
上Step好囉… 嗯果然是溱姐的風格,運動量好大~~

上完決定閃到外面看大家上jam好了,
結果家敏一句「還好哇,要繼續」,害我又蠢蠢欲動了,
換好衣服上場了,想說沒力就閃~~
結果……撐到最後了…啪啪啪啪~~給自己拍拍手吧,
這是我的第一次,連…續…拚…三…節!!!!!!!!
最後三套衣服全濕大概多背了兩公斤的汗水在包包裡~~

不過真的體力不太行了,動作無法作大,
蹲也蹲不低的情況下,Jam變得沒那麼有趣~~
下次我得好好思考衡量一下了,畢竟是要長久的運動下去,
還是不能過量的~~

但是…誰告訴我這三節怎麼選擇啦???!!! 
好難好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