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妳懷孕了~~~」
是在作夢嗎?經歷太多坎坷的我們真的好難相信喔~~

今天小紅還不來,再不來下週的肌瘤手術就來不及了,
心裡突然冒出一個念頭:「不會吧…」
好吧就驗驗看好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驗了,
按往例把驗孕棒平放在浴室先作些別的事,
三分鐘後去看,想說一定又一如往常活生生的一條線吧…
結果一看…  「兩…條…線~~~~~」

心跳開始加速,腳有點發軟,雖然是一深一淺,
但真的是兩條線呀…抓著驗孕棒衝上樓找老公,
叫著他聲音都是抖的…拿給他看時手也不斷發抖,
在老公也確定是兩條線時,狂喜的眼淚真的停不住了…

但畢竟是奇摩拍賣的六元驗孕棒,實在有點不踏實,
吃完中餐去藥房再買了驗孕筆…還是兩條線耶....^_^

                      
決定去吳峻賢婦產科再確定一下,
醫生一邊跟我聊著肌瘤的問題,一邊瞄著驗孕棒,
講著講著突然傳說中的那句話就出現了~~ 

「恭喜妳懷孕了~~」

「恭喜妳懷孕了~~」

「恭喜妳懷孕了~~」

「恭喜妳懷孕了~~」

「恭喜妳懷孕了~~」

在我還來不及高興的時候,
醫生又說:「下週再來照一次超音波,確定沒有子宮外孕」
啊…對呀,不能高興太早,還有很多關卡要過的,
我要冷靜冷靜!!!!

不過想到我昨天…連續上了三節有氧,
還真是嚇出一身冷汗呀,不過我想寶寶經過這樣的猛烈考驗還沒事,
一定是健康寶寶吧…
希望下週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