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週末就有寫文的Feeling出現,好像交週記喔~~

這幾天被排列組合搞的神經兮兮的,夜市吃牛排、上拉丁共舞,
都可以讓我思考出一些怪情境,連今天上階梯都在想上上下下的,
有幾種踏法咧???? 快起肖了,難怪白頭髮又多了些…

昨天跟小聰、智欽、家敏同學和華哥一起迺了大東夜市,
今天他們就全棄我而去,佑佑和家伶同學也去玩了…好孤單啊…
但偷偷想說這些頭等艙的全沒來,我今天應該可以跳第一名吧…哈哈哈!!!
 

沒想到..........................

跳得2266的左右分不清,嗚~~~~
階梯教新的但我竟然跳著跳著就接起N個月前的某一套,厲害捏!!!
Hi-low也是,跳了右邊不會左邊,又沒人給我偷看,悶~~~
喂!!!同學們快回來,沒有你們打PASS很空虛啦!!!
連嘉麗老蘇都說:「今晚怎麼…好冷清的感覺~~」

不過還是和嘉麗北鼻吃了小茂屋~~ 在誠品聽了好聽的歌,
今天的好歌是:巫啟賢-傷心的人更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