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高高帥帥的超陽光男孩華哥,跟青春洋溢活力無窮的阿芬,
我想任何人包括我們自己都無法想像我們會跟不孕症扯上關係,
但三年來,我們經歷了三次人工受孕、一次試管嬰兒療程,
還有三次的子宮肌瘤切除手術,外加一次的流產,
而過程中大大小小的檢查和打針吃藥更是如家常便飯,
其中的悲苦真的沒有親身經歷無法想像的~~
所以這次能自然懷孕成功,對我們而言真是天下掉下來的珍貴禮物~~

三年來每當聽到身旁的姐妹同事懷孕的消息,總是讓我沮喪不已,
尤其是增產報國的台南女中,三年來油飯、彌月蛋糕不斷,
心裡的沮喪不說,還會有多事的路人甲乙丙丁在一旁說著:
「何時吃妳的啊?」「下次該妳囉!!」
「趁年輕快生啊,現在年輕人喔…都不生~~」
一開始我都很尷尬的說:「努力中」,後來被問到煩了就直接說:
「啊就生不出來是要怎樣!!!」久了好像也就比較沒人問了…呵~~

其實發現可能有問題時,不要害怕就醫檢查,
雖然我們也花了很多時間,換了很多間醫院,愈檢查好像問題愈多,
從一個人變成兩個人都有問題,但是一路走來,
也讓我們愈來愈了解問題所在,對自己的身體狀況也愈來愈能掌握~~

只是懷孕真的是件奇妙又複雜的事,即使表面發現的問題都解決了,
抓準天時地利人和的黃金時機,還是不一定能成功,
所以中藥調理、求神問卜、甚至風水說就開始出現了,
總之一切的努力都作了,還是沒成功…
所以兩個人決定放空一陣子,暑假安排了德國行準備大大玩耍時,
他就來了…~~~

所以只能說:這就是人生啊~~~~
三年來這件事佔了我很多的心思,也常常讓我陷入憂鬱,
幸好有華哥一直陪伴我,他總是笑笑以對,
即使不斷失敗,他也總是抱著樂觀以對的態度,很感謝他~~
當然還有家人、朋友們不斷地鼓勵我,亞力山大讓我在傷心時能暫時忘記憂傷,
總之要感謝的人太多,那就謝天吧!!!哈哈哈~~

這是我三年來不孕的歷程記錄,總算是熬過了,感恩中~
人工受孕  試管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