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的十月真是適合大肚婆的日子,沒事就放個假讓我可以喘口氣,
昨天下班後累死我了~~但是想到愈來愈大摳的我真的沒衣服穿了,
20週後瞬間暴增的體重和腰圍似乎已經藏不住,
幻想和小S一樣當個小臉翹臂俏媽咪的願望好像注定要失敗啦!!
所以和媽媽去孕婦裝店採買了一番~~

話說我二個月就大起來放的肚子又更渾圓了,
本來一直都穿些娃娃裝所以想去買洋裝,
雖然不是很習慣穿長裙但感覺好像會比較舒服,試穿了幾件…
我果然… !!! 不適合穿長裙 !!!
況且又快冬天了,買了夏季洋裝一下子就不能穿啦,
所以還是買了娃娃裝,其實現在孕婦的娃娃裝都蠻漂亮的,不太像孕婦裝,
搭了內搭褲其實還蠻可愛時尚的,不會像長裙很笨重的感覺~~

呵呵,買了衣服好像又有活力的感覺了…
這兩天胡小妹也High的很,還讓我親眼目睹了肚皮跳波浪舞的奇景,
今天睡了一整天…吃了一整天,明天繼續奮鬥吧~~
光輝的十月也要認真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