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
等待總是煎熬的,在等待羊膜穿刺結果的這兩週,真的是很難熬啊,
因為醫生說若有異常的話會先以電話通知,所以這兩個禮拜,只要手機一響,
都令我心驚膽跳的…

好不容易捱過了兩週,心想電話沒通知應該沒問題了吧,昨天的產檢就想去看看報告,
結果報告竟然還沒出來…心又再度懸了起來~~~

雖然報告還沒出來,還是要照照超音波囉…寶寶又長大了,現在鏡頭已經容不下全身了,
所以只能局部局部的看,身長頭圍都在正常範圍內,
重要的是醫生說頭裡的囊腫已經幾乎消失了,讓人稍稍的鬆了一口氣…


看了重要部位,醫生說”應該是女生喔”
不過他要我們第二天打電話問羊膜穿刺結果,就可以100%確定性別囉…

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早上,一早就睡得不安穩,等到大約九點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撥了電話,
報了我的名字,告知她我想知道羊膜穿刺的結果…
週產期中心的廖小姐很親切的幫我查詢,等了約一分鐘,心踫踫的跳著,
最後電話那頭的回答是:「正常女生喔…」

嗯…心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染色體這麼複雜的機制我實在無法理解,但是正常就好了…
至於性別…呵呵,我想要女生多一點,阿華想要男生多一點,不過真的男生女生都好啦,
想想我們之前還生不出來咧…

只是,好像不能再叫她胡蘿蔔了啦,太俗了,現在要開始作好胎教培養氣質~~
想要想個小名,但是也想不太到,阿華從知道女生後就一直「妹妹~妹妹~」的狂叫,
所以暫時先叫胡妹妹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