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前的週末,小朋友們應該認真的打拚中吧…
昏昏老師很想和大家一起努力,可惜我事情都作完了,
考卷、講義、住宿生訪談、週記全部作完,甚至連評語都已經寫好一半了~~~
本想去亞力山大點名一下,結果聽說親愛的黑嘉麗老師翹班沒上課,切~~
週末的夜晚,突然不知要作啥才好…:P

決定到誠品晃晃,今晚的新聞碎碎念時間是台南一中校友管樂團的四重奏,
四位校友都已經畢業多年,好像有電子新貴,也有醫生,
他們的薩克斯風四重奏走抒情風,很動人…
看了一本有趣的書叫「購物狂與寶寶」,描述一位愛購物的媽媽,
在突然有了寶寶的日子裡…依然不減購物樂趣,
肚裡的寶寶也感受到媽媽購物的快樂,哈哈,這不是我們母女的寫照嗎?
不買回家看完怎麼行呢~~~
另外有感於最近yaya和鍬認真的學語文,所以也買了些英日語雜誌回去KK吧~~

走出書局,到1F的商圈逛逛,為了符合書中購物媽媽的形象,
所以就順手的買了雙靴子回家…哈哈哈~~
 

從懷孕至今,一至不願意跟傳統孕婦長袍妥協的我,好像只穿過一天裙裝吧,
幾乎都是娃娃裝加七分褲或內搭褲,但是我的孕期橫跨夏秋冬,
最近變天了,每天早上選衣服成為我最困擾的事,七分褲好像太單薄了,
但還是不願意穿上看起來讓我更肥碩的長裙,看了些孕媽咪的討論,
決定還是娃娃裝搭厚的內搭褲和靴子,希望這個造型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