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了很久,決定把我努力求子的心情故事寫下,
暫不開放,等到開放的那天,就是我好孕到的時候囉...

今天是人工受孕失敗後第一次回診,
醫生看了病歷上卵泡情況,說:狀況都很好哇,怎麼會沒成功呢? 
不過還是只能鼓勵我繼續努力,好吧就試第二次吧... 
拿了排卵藥,打了排卵針....同樣的工作,再繼續吧~~ 
不過開車回家的途中,還是忍不住失落掉了眼淚~~ 
面對這麼多次失敗,以為自己已經可以坦然以對,沒想到還是這麼沒用.. 
嗯...不過傷心一下就OK囉,因為我親愛的老公說失敗就要給我20000元的精神慰勞金... 
再加油~~(希望下個月別再拿到慰勞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