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小孩畢業了,暑假也快到了,決定繼續我的生產大業,
對郭綜合醫院有點沒信心,所以決定到奇美醫院諮詢看看,
掛了蔡永杰主任的診,好多人呀,一直等到快到中午才輪到我,
醫生看了我在郭綜合的病歷,就問:「沒作子宮腔鏡嗎?」
我說沒有,他就說那今天作一作,看看子宮肌瘤有沒有擠壓到子宮腔很多...

子宮腔鏡要在產房作,還沒輪到我時,看到一位爸爸正神經緊繃的在產房外等待寶寶的誕生,
不一會兒,他的寶寶被推出來了,紅咚咚的好小,他也非常興奮的一直照相,
這個畫面讓阿芬跟阿華好感動,也好羨慕,不知何時才輪得到我們呢 ?

等到過中午,醫生終於來了,上了產檯,很神奇的經驗,沒生過孩子卻進了產房,
內視鏡進了體內,旁邊的monitor可以即時看到裡面的狀況,
子宮頸OK,很順暢,可是沒想到一進子宮腔就看到一大團不明物體,如下圖
本來以為是子宮肌瘤,結果醫生說我的肌瘤還好,但是有一個子宮內膜息肉,阻礙了大部份的路,
他說若要作試管,就得把這顆超大的息肉弄掉才行,


我的媽呀,左上方那一大陀就是息肉,佔據整個子宮腔,只剩一點點路可通行,
阿晃說下面空間還是因為照子宮腔鏡灌了食鹽水才被撐開的,不然本來是更狹窄的,
真是的,若真的是這顆東西肇禍導致作人不易,那我真的深深覺的郭綜合醫院不行,
沒檢查出來還叫我作三次人工受孕,一大陀擋在那,精子大兵根本看不到卵子小姐,
更不用說著床了....害我花了近六萬,真是的,奇美第一次門診就查出來了..
下個月要去把他處理掉,再看看下一步怎麼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