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晚12:00起就不能進食喝水,要一直到今天中午12:00,本來擔心早上會肚子餓,
沒想到一覺睡到11:10,所以也就準備到醫院了,沒時間肚子餓。

  到了醫院直接到產房報到,換上手術服,身上所有東西包括髮夾、鍊子、隱型眼鏡
都得拿掉,等了一會兒就被護士帶進手術房了,躺上手術檯,好像沒啥感覺,
氧氣罩罩著我,努力地吸著涼涼的氧氣,過一會兒麻醉醫師告訴我要開始放麻醉劑了,
大概不用兩秒鐘吧,就沒知覺了....

  之後就聽到護士大喊「李宜芬、李宜芬」,隱約也有聽到凱華叫著宜芬,就醒了,
手術也完成了,不覺得痛,只想趕快回家,但是得先到恢復室躺一下,躺了半小時左右,
被推到門診手術病房,也終於看到凱華了,起身換衣服,結果血就活生生地滴了下來,
好恐怖,處理一下被告知到四樓產房找醫生。

  又到了四樓產房,護士叫我躺上內診檯,我以為要檢查什麼,結果說是要放避孕器,
我咧已經生不出來了還放避孕器幹嘛???原來是怕子宮傷口癒合時,內膜互相沾黏,
所以放進一個治療性的避孕器撐開,等傷口好了再取出。

  沒想到這個過程比息肉手術還辛苦,沒麻醉的情況下,好痛好酸喔,醫生說我的
子宮頸有一個大轉彎的角度,所以比較難將避孕器放入,弄了好久真的好痛,不過也
只能忍耐了,弄了一會終於好了,整個肚子悶漲到不行,走路有點痛痛...

  終於可以回家了,唉,好辛苦喔,希望這一切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