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醫院準備植入唯一的一顆胚胎,
心情還算輕鬆平靜,反正走一步算一步吧....

換上手術衣在預備室等待,預備室好多準備要手術的人,
也有好多醫護人員穿著手術服穿梭在附近,
感覺有些緊張...

我是第一檯刀,所以一下子就被推進去了,
到了手術房,躺上手術檯,床面一樣的冰冷,
這次不用麻醉,所以可以瞭解整個過程,
蔡醫師進來就開始進行植入,
他一直叫我放輕鬆,其實我心情還好,
心跳也沒加快,只是兩腳還是自然性的用力著,
試著再放鬆一點,沒一會兒,蔡醫師就說植入完畢了~~
真的還假的呀,一點感覺都沒有...

回到預備室,阿華進來陪我,他坐在我旁邊笑咪咪跟我說話,
表情好可愛,好想把他打一打~~
預計要平躺兩小時,可是我在剛剛植入時就尿急了,
要忍兩小時還得了,所以護士拿了尿盆給我讓我在床上尿..
我咧...根本尿不出來呀...(心理作用戰勝生理...Orz)
算了,忍吧~~

過了兩小時一動也不動,全身痠到不行,加上膀胱快爆了,
所以無法再多忍耐一分鐘,馬上起身換好衣服,衝進廁所解放~~~
批了價,才7000多元,醫學中心小姐也說可能是醫生算我們便宜,
唉...算是不無小補啦,
也沒開藥也沒說要回來打針,
好像有點被放棄的感覺,
好吧沒差,就降囉....

下下星期三放榜,這段期間我應該會以平常心面對的..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