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期中考,兩個小朋友在會議室考試,弄得我緊張的不得了,
來回在教務處、辦公室、監考班級間奔波,真是神經緊繃..

下午開了會....唉...我還真不適合開這種一切”尊重導師意見"的會,
我沒這麼偉大...我的意見就是,我想努力生小孩,別再來煩我了...

之後又開教學研究會,開完5:00整..完了,打針只到5:00,
我去哪裡叫人幫我打針?
不管了先去醫院碰碰運氣吧...
到達醫院5:30,厚著臉皮敲了注射室的門,老天保祐有一個護士小姐在,
有點不甘願的幫我打了針,順便唸說:「下次五點前來,我們已經下班了」
哼...我才不想有下次....

三針打完...繼續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