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華爸爸身體臨時出了點狀況,我們回花蓮了,
現在一切穩定OK沒事了~~

先感謝這兩天幫我們Cover學校課程和監考的親愛同事們,
總是在我出狀況的時候大力支援,感謝~~
我會帶花蓮名產回去孝敬各位老人家的...^_^

順便跟昨晚共餐的偶像溱姐姐還有家伶等人Say Sorry,
吃到一半突然閃,應該有被我嚇到喔?(其實最驚嚇的是我~~)
家伶一直叮嚀我不要擔心,騎慢一點…
好感動~~.......來~~妹妹親一個...

雖然突然丟下台南一切飛回花蓮,但知道沒事就放下了心中大石頭,
家人還是最重要的呀,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家人、朋友,
沒事抱抱阿爸阿母,親親弟弟妹妹老公老師,真的很重要喔~~~

最後要說的是,206 202的小孩明天數學給我好好考,
我期待讓我心情大好的好成績,別讓我失望~~
亞力山大的兄弟姐妹們這幾天幫我用力多跳點,
新的hip hop和JAM沒學到要教我啊~!~.我星期五就會出現了~~~

謝謝大家~~~花蓮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