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在HANG TEN閒逛時,看到一位身材姣好的媽咪,
推著一個弟弟也來逛,那個弟弟好大隻看起來差不多是週歲的體型了,
但是他活動的樣子,看起來還是個嫩嫩的baby,就跟她媽咪閒聊了起來~~

我:多大啦?
咪:六個月!!
我:六個月這麼大隻? 幾公斤啊?
咪:10幾公斤了~~
我:10幾? ~~~~!!!! 我女兒五個半月才6.2耶,哇…吸收很好捏!!
咪:他滿月就快六公斤了!
我:天啊,是吃母奶嗎?
咪:吃一個月,因為一個月就沒奶了,妳還餵嗎? 全母奶喔?
我:有的…全母奶!! 但我的咩咩小小的~
咪:好厲害喔還有奶啊!!

之後就在我對弟弟的好營養不斷的驚嘆,
以及她媽咪對我六個月還有奶也不斷的驚嘆中結束了我們對話~~

但是…我一直覺得,這媽咪好面熟啊????
---------------------------------------------------------------

晚上我又一貫地進行著可以放空心神的擠奶活動,
擠完又是兩大瓶260cc,嗯很滿意,突然想起我剛去月子中心時,
總是只能擠出50cc,每次拿去給護士都很害羞,
但隔壁床的媽媽每次去都是兩大瓶…她說她生三五天就兩大瓶了,
那時好羨慕她喔,沒想到我也有兩大瓶的一天~~~

突然,畫面連結了…
昨天胖弟弟的媽媽不就是半年前月子中心的兩大瓶媽媽嗎?
ㄟ~~~~ 她沒奶啦?反而我這A奶餵了半年啦!!!
真是世事難料!!!

這個無聊的故事告訴我們A奶不一定沒奶,
還有餵母奶會瘦比較快是騙人的,那媽咪比在月子中心瘦很多,
而我卻還在試穿L的褲子!!!氣~~~

不過心理偷偷覺得雖然羽昕沒有這麼大隻,但她喝母奶一定比較健康喔,
上次雖然感冒但瞬間就好了,而且她活動力十足看起來很聰明,
古靈精怪的一點都不像小baby,而我雖然瘦不下來,,
但努力撐了快六個月,自己都覺得很了不起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