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出國囉~~ 
生產完至今,幾乎沒有休閒,每年都想出國的願望本來似乎又渺茫了~
但雅雅一句 "想玩就去玩吧”,激起了我的意念…
母奶任務呢??我說過我要得銀牌 ( 六個月 ) 就好啦… 
10000cc的庫存是我的後盾,銀牌可以安全入袋啦!!

選定了峇里島,傳說中離我們最近的人間天堂,本想預定華航精緻旅遊機加酒,
但想住的Villa沒包套,只好自己著手進行機票飯店都自理的行程安排,
雖然麻煩又比較昂貴,但是難得出國一趟一定要住到想住的點才甘願。
 機票透過宏媽的旅行社好友吟娟,買到了包給旅行團由高雄直達峇里島的包機,
華航官方是沒有向外售票的喔,比起一般由台北轉機再向南飛的航線,
大約可節省2 小時,機票也較便宜,來回是NT 19500(例行航班大約是22000)

至於住宿有三處

第一晚住的是麗池卡登(The Ritz-Carlton, Bali Resort & Spa)
位在有最多星級飯店的金巴蘭區,下面的泳池與印度洋連成一線了~~


第二晚住的是葉子(Villa De Daun),位在最熱鬧的庫塔區巷子裡,鬧中取靜,
是自由行訂房的第一名,打算在市區閒晃時落腳~ (NT 6800)



第三、第四晚住的是烏琳 Villa (Ulin Villa),位在水明漾區,
剛開始研究峇里島住宿就被吸引的Villa,泳池畔作Spa,管家到房料理早餐下午茶,
太吸引人了,宏爸媽也在這裡相親相愛了兩天喔,期待在此享受Villa的悠聞感~
Ulin是我自己Email向飯店訂房的,價格反而比國內旅遊網便宜(USD 250)



這些都是取自達人的攝影照片,實際上有多麼美好,就等我們回來再報告啦~~
預計8/24出發,8/28回來,為暑假作個完美的Ending.

照片取自 Tiffany的巴里旅遊網 、春天好好玩小黃自助旅行小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