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出發前往巴里島了,本來是想悠閒的來個放空行,
沒想到這幾天我的小羽昕竟然感冒了,心情也隨著她的體溫上上下下的,
還好經過了幾天的抗戰加調養,羽昕昕剛剛已經回復成一尾活龍了,
今天開始她要寄宿王阿姨家五天,希望她聽話唷~~

真的很期待這次的旅行,好久好久沒有這樣放鬆的心情了,
有小昕的日子很快樂,但也讓我這個容易緊張兮兮的新手媽媽累壞了,
希望這五天能讓我元氣倍增!!

這次走了小小的奢華高級之旅,套句瑄瑄媽媽的話:出國就是要爽!!
而且我跟華哥自由行的最高指導原則就是以沒有行程為行程,
他認為按照旅遊書按圖索驥定點拍個到此一遊照非常的無趣,
就像介紹台南的旅遊書裡總是介紹台南人都不去的古蹟和台南人都不常吃的小吃~~

上網大概查了方向,我們決定一切到那裡再說囉~~ 
希望能有意外的收獲!!!

巴里島,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