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今天阿昏去奇美醫院動了個小手術,需要全身麻醉但可以當天回家沒什麼大不了
的手術(不要再問我是不是整形還是抽脂,不是啦!!),是很正當治療性的手術...

雖說是小手術,但回家就是一整個虛,醫生說要好好休息,休息是可以,
但叫我一週不要運動是怎樣.............好難過,比手術還難過.....
想說暑假到了,非給他整天泡在亞力山大不可,竟然說不能運動.....

不過今天真的不太舒服,好好休息明天再偷偷看情況吧~~

7/4
今天是兩攤謝師宴的增肥好日子,手術復原狀況好像OK,肚子不太痛了,
但醫生說不能自己開車、騎車,所以就請阿華載我去囉,
到了西堤,305小孩以大拍手歡迎我,真害羞,
小三帶了漂亮的女友來,真的很可愛,希望能快點喝到喜酒,
晚上315的碳佐麻里很好吃,畢冊的編輯群被我唸了一番,
好啦,閃導豈是心胸狹窄的人,指考考好一點回報我就好啦...

回到家...........虛.................
晚上的SOL當然是不能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