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今天睡到自然醒,醒來吃,吃完看漫畫,看到昏迷,要我休息就睡個夠好了,
睡醒了好空虛,想到晚上的BODY JAM不能跳突然一陣心酸湧上頭,
我不管了,我一定要出門,不能跳去看總可以吧,去聽音樂總可以吧...哼...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站著看別人跳Jam,熟悉的音樂Mr. Vegas開始,
突然一陣腳癢很想衝起去,可是想到傷口隱隱作痛,算了,小命比較重要,
門口的姐妹看到我就用唇語問我怎麼不進來呀?唉,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不過後來我覺得倒是一個好機會能欣賞每個人的舞姿,
(平常都呈現自我陶醉的狀態,眼中只有自己跟老師,根本沒正眼看過別人呀~)
突然覺得,大家都跳得好好喔,原來我一直幻想自己是第一名果然只是幻想呀...
在外面拍了一些片段,希望放在這裡姐妹們、亞力山大別生氣,
單純只是想把大家開心的畫面放上來,順便幫亞力山大廣告一下,
亞力山大是個好地方喔.....

請將焦點放在最前面黃色背心白褲子的老師,就是我的偶像沄溱,辣辣辣...

       

神啊救救我吧,看到這種畫面自己卻在教室外真讓人想哭,明天還有一節
body Jam .....忍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