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說說星期六...趕場的一天~~

早上上完嘉麗階梯,趕去喝三億的喜酒,吃完又趕回家整理,出發前往高雄,
三個月一次的BTS發表很令人期待,這次台南沒有,所以高雄場大拜拜一定要去湊湊熱鬧喔~~
而且要跟小玲、貝珊等高雄姐妹相認好期待~~~

3:30跟家敏坐上嘉麗的車出發,伍大姐因為要發表Combat,
一路上狂聽他要主帶的第七首歌狂背,加上怕來不及,大姐開始飆車了....
而且一邊飆車一邊揮拳記動作,一邊罵東罵西,蛇行加企圖行駛路肩,沒去當女流氓真的太可惜,
我跟家敏都不敢講話吵她,而且你能想像小March飆到120的感覺嗎?
就是那種……還好有買保險的感覺!!!! 
不過也讓我知道光鮮精彩的發表會背後老師們的辛苦~~~
我也算有幫到忙耶,因為幫大明星嘉麗老師提化粧箱、補粧和泊車~~

  入場的時候身旁出現了熟悉又陌生的美麗身影,啊!!是仙女貝珊~~兩人先相認好開心~~

小玲說要拿大字報歡迎我們的,但沒看到人,就先去上廁所,結果兩人在廁所拎著鞋子見面了…Orz!!

哇,高雄的女生都像你們一樣美麗嗎?

發表會如預期的精彩,這次的Combat我覺得不是很難耶,可以考慮去上了,
嘉麗的第七首開始前我莫名緊張,想說她該不會真的太緊張凸槌吧,
結果超讚的氣氛很好...果然用我和家敏生命換來的也算有點價值了..
BodyJam老師們的造型很好看,舞蹈也很棒,但是我沒力了...跟不上~~~
 

發表會結束後一起喝茶、吃東西,大家又餓了,吃好多~~
真的很開心,藉著同樣對有氧課的熱愛,該原本可能完全沒交集的高雄、台南兩群人聚在一起,
很棒的感覺~~ 
  下次來台南玩吧,雖然台南亞力山大很小,跟SOGO的氣派完全不能相比,但是有氧課一樣好,老師一樣讚,會員又可愛,而且好多好吃的東西....來玩吧!!

就這樣開心的過了二天,狂上課瘦了一公斤,還有點飄飄的感覺,呵呵~~
<SOGO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