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將衣櫃換季,累死我了,每次都是好大的工程…
衣服好像太多了,決定將這個夏季完全沒穿過的衣服淘汰,
結果竟然有兩大疊,心虛ing....

冬季衣服掛上架,哇好多喔,而且都很好看耶,
去年的確敗了很多,我想今年真的不用再買了,
哈哈哈,我變了...不敗家囉,但是惡習好像傳給某個人了~~

這星期亞力山大換課表,決定都試試,結果上了好多課喔,
週日 Combat
週一 Balance + Combat
週二 Latin
週三 Jazz + Jam
週四 Rockstar hip hop
週六 Step + Combat

週五本來要上Latin的,結果大ㄊㄟ\腿痛死我了所以放棄,
不然就會破我的單週最多節紀錄..
有Combat障礙的我這週竟然上了三節Combat~~ Orz~~
而且今天本來要公休的,結果想到明天維修日又去上了Combat,我咧咧~~

這幾個月的亞力生活很豐富,認識了很多人,
速度之快讓我有點措手不及,大家其實都一起跳舞很多年了,
只是一直沒機會交談或認識,所以只要一開啟對話,
就可以瞬間很熟,最近經典的例子是裕森~~~
狂上課加上每週六的奔波玩樂,不自覺又瘦了...呵~

這個週末很放鬆,但是想到小朋友考不好的事還是讓我悶呀,
每節小考加上盯作業,竟然是這樣的結局,真的讓人好失望…
其實大部份孩子是很努力的,少數的孩子希望妳能快點跟上腳步,
閃導會繼續跟大家一起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