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力山大十二月的課表大變動~~~~
首先我還是要重申星期五嘉麗階梯消失讓我大傷心...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去上了新開的課-阿雄老師的爵士有氧,
阿雄老師的課我上過一兩次,Hi-low就是很有拉丁爵士味,
所以這次正名的爵士有氧很令人期待~~

果然一開始熱身就很不同,舞蹈元素就很豐富了,
但是媽咪呀出現劈腿是怎樣?裝作沒看到~~~
主動作一開始,阿雄老師的特殊魅力搭配各種蹲、跳、Slide,
當然阿雄絕招大踢腿還是少不了的,忙得不得了,
雖然大家都還在摸索,但是看得出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因為全都是舞蹈元素,跟之前僅是帶有爵士味的hi-low還是大不同的,
好好玩喔..

今天教了三組,老師說有五組,不過還是串在一起Run了兩輪,
選的曲是小甜甜布蘭妮的Toxic,很有感覺,我HIGH爆了...
Cool Down是張學友版的聽海,走芭蕾風的優雅伸展,
超期待下次教完全部,我想我會繼續去跟這門課了~~~
<按右邊的音樂播放可聽到Tox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